在本案民事诉讼中,应当适用( )民事诉讼法。A.意大利民事诉讼法 B.任何一个国家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在本案民事诉讼中,应当适用( )民事诉讼法。

A.意大利民事诉讼法

B.任何一个国家的民事诉讼法

C.中国民事诉讼法

D.当事人选择适用的民事诉讼法

考点:企业法律顾问综合法律知识综合法律知识
题型:多项选择题

混凝土的强度等级是根据立方体抗压强度标准值(fcuk)来确定的,《混凝土结构设计规范》 GB 50010规定,钢筋混凝土结构的强度等级不应低于C15 强度等级表示中的“C”为混凝土强度符号。“C”后面的数值,即为( )。

A.混凝土立方体、抗压强度标准值

B.按照标准的测定方法测定其抗压强度值

C.混凝土的抗拉强度对减少裂缝很重要

D.劈裂抗拉强度

题型:多项选择题

1999年1月15日,甲公司从银行贷款30万元人民币,约定2000年4月15日还本付息。银行要求甲公司提供担保,甲公司提出以其位于东阳区的一办事机构的房屋设定抵押,作为按期偿还贷款的担保。1999年8月,位于东阳区的甲公司的办事机构因业务需要,紧临原办事机构的房屋,又增建了三间平房,作为仓库。 2000年4月15日,甲公司没有偿还30万元贷款,银行几次催告,甲公司仍以无力偿还为由不予偿还。
请问:

在甲公司无力偿还贷款的情况下,银行可以以什么样的方式实现其债权

题型:多项选择题

经济合同的变更和解除,是指在经济合同没有履行或没有完全履行之前,()对经济合同的某些条款进行修改、删除、补充;或解除双方由合同所确定的经济法律关系,终止履行经济合同。

A、由一方当事人提出,经双方当事人协商同意

B、由双方当事人提出,经双方当事人协商同意

C、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

D、按法律规定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中国在南海有4组群岛,它们是西沙群岛、()、南沙群岛。

A、中沙群岛

B、北沙群岛

C、香港群岛

D、海南群岛

题型:多项选择题

目前ABIS中受理凭证(票据)审查要点规定,不作为票据背书审查要点是()。

A.背书人签章真实性

B.背书是否连续

C.背书是否有效

D.粘单是否符合标准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