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选项中,可以免征耕地占用税的是( )。A.军事设备生产企业占用耕地 B.幼儿园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选项中,可以免征耕地占用税的是( )。

A.军事设备生产企业占用耕地

B.幼儿园占用耕地

C.农村居民占用耕地新建住宅

D.学校占用耕地

考点:注册会计师税法注册会计师税法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45岁,3小时前车祸头部受伤,伤后立即昏迷,做CT后入院,入院检查中度昏迷,右瞳孔散大,光反射小时,左上下肢肌张力增高,病理征(+),左顶枕有直径4.0cm头皮下血肿,CT示右额颞部高密度新月影像。

最重要治疗是()

A.冬眠物理降温

B.气管切开

C.脱水治疗

D.止血,预防感染治疗

E.血肿清除术

题型:多项选择题

针对我国土地沙化及沙尘暴日益严重的形势,专家们建议要提高植被覆盖率,减小裸地面积,原因是土地沙化前,水是以______态存在于泥土中,能够为植物提供生存环境,而沙化后的水以______态存在于空气中,不能为植物利用.植被覆盖后减少水分的______而降低沙化的程度.

题型:多项选择题

函数LEN(ROUND(123.456,2))的结果是( )。

A.6

B.7

C.123.46

D. 系统报错

题型:多项选择题

磷是绝大多数钢种中的有害元素,可使钢产生()现象。

题型:多项选择题

提高公务员的时间效率,要求以社会效果和()为准绳来确定事序的排列。

A.生态效益

B.经济效益

C.人民利益

D.政府利益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