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图预算的编制依据有( )。A.经批准和会审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及有关标准图集 B.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施工图预算的编制依据有( )。

A.经批准和会审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及有关标准图集

B.施工组织设计

C.与施工图预算计价模式有关的计价依据

D.经批准的设计概算文件

E.预算工作手册

考点:监理工程师(建设部)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题型:多项选择题

大家对他的恩情,他永远铭记在心。下列哪个词与划线的词意义最接近。( )

A.牢记

B.谨记

C.默记

D.死记

题型:多项选择题

“灯官”的就职演说:

 在集体中,每个同学都承担了一份责任,有的同学负责板报,有的同学做了生活委员,老师安排我负责管理电灯,根据情况开灯,并且在不需要时及时关灯。有些同学看不起我这个“灯官”,但是我认为这个工作很重要,不仅可以保护同学们的眼睛,还能节约能源。最重要的是我也为集体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对于这份就职演说,你有什么感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股价平均数的种类有()

A.简单算数股价平均数

B.加权股价平均数

C.修正股价平均数

D.指数平均数

题型:多项选择题

开展项目质量策划,一般可以分()个步骤进行.

A.2

B.3

C.4

D.5

题型:多项选择题

()的生产人员上岗前应当接受健康检查。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