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项目投资包括( )。A.设备工器具购置的投资 B.用于建筑物的建造及有关准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建设工程项目投资包括( )。

A.设备工器具购置的投资

B.用于建筑物的建造及有关准备、清理等工程的投资

C.建筑安装工程投资

D.用于装配工程的投资

E.工程建设其他投资

考点:监理工程师(建设部)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题型:多项选择题

若想设置当前对象的直接容器对象的标题为“注意”,则在对象的方法或事件中应该加入的语句为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对于集料吸水率不大于3%的沥青混合料,其理论最大相对密度采用( )测定,

A.蜡封法

B.水中重法

C.真空法

D.表干法

题型:多项选择题

物质的物理性质主要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方面来描述.

题型:多项选择题

建设工程施工合同中,在合同生效后,由于合同的价款不明,则按( )的市场价格履行。

A.工程所在地

B.施工单位所在地

C.建设单位所在地

D.签定合同所在地

题型:多项选择题

YC6LN-50系列气体发动机的电控单元的工作环境最大震动是()

A、0HZ

B、50HZ

C、250HZ

D、500HZ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