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情况中,( )可适用全额保税的税收征管措施。A.进料加工合同备案数额内的进口料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情况中,( )可适用全额保税的税收征管措施。

A.进料加工合同备案数额内的进口料件

B.加工装配合同备案数额内的进口料件

C.外商投资企业为履行产品出口合同而进口的料件

D.在出口合同中订明由外商提供部分料件条款的进料加工合同备案数额内的进口料件

考点:海关报关员考试报关员综合报关员
题型:多项选择题

阅读文字,回答下面的问题。

  “主敬”一词,较早见于《礼记》。《周易》说:“君子敬以直内”,意思是君子主敬以使内心正直。 “主敬”也是孔子思想的一个重要方面,《论语》中相关表述颇多。如《论语·子路》:“居处恭,执事敬”;《论语·季氏》:“貌思恭,言思忠,事思敬”;《论语·卫灵公》:“敬其事而后其食”等。 “主敬”被宋儒吸纳作为其学说的重要范畴。程颐主张“涵养需用敬,进学则在致知”,这里的“涵养需用敬”意思是以虔敬之意收敛己心。朱熹也认为“敬”是涵养心性最重要的条件,是成德之要,他指出:“学者须敬守此心,不可急迫,当栽培深厚。” 曾国藩将毕生所得归纳为四点,要求儿子每日诵读,恪遵不易,此“传家遗嘱四条”即:慎独、主敬、求仁、习劳。

请依据以上材料,概括“主敬”的内涵,并谈谈其现实意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治疗痴呆瘀血内阻证,若久病入络,应加用()

A.紫河车、阿胶

B.天花粉、玉竹

C.蜈蚣、僵蚕

D.钩藤、菊花

E.灶心土、白豆蔻

题型:多项选择题

如果说保险的基本职能是通过保险人的负债业务实现的,那么,保险的()职能则是通过保险人的资产业务实现的。

A.分散风险

B.组织经济补偿

C.融通资金

D.防灾防损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由控制器直接根据给定值控制被控制对象工作的控制系统是()控制系统。

A.顺序 

B.开环 

C.闭环 

D.反馈

题型:多项选择题

从一瓶浓度为20%的消毒液中倒出后,加满清水,再倒出,又加满清水,此时消毒液的浓度为()

A.7.2%

B.3.2%

C.5.0%

D.4.8%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