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热水供应系统中有3个组成部分,它们是( )。A.加热冷水设施 B.排水设施 C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建筑热水供应系统中有3个组成部分,它们是( )。

A.加热冷水设施

B.排水设施

C.输配水设施

D.安全控制设施

考点: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部分)18
题型:多项选择题

【背景材料】某甲级设备监理公司承担了一项一类电力工程项目所有设备工程的监理任务,根据开始监理工作之前制订的监理规划,设备监理机构在总监理工程师的领导下先后开展了设备的设计、采购、制造、安装、调试等的质量、进度和投资的监督和控制,以及设备工程项目全过程的组织协调。在全部设备监理任务完成之后,监理机构对本次设备监理任务做了总结,总结中关于组织协调的部分包括如下内容:1.设备监理单位和设备监理机构之间以及设备监理机构内部的组织协调;2.设备监理单位与业主之间的组织协调;3.设备监理单位与设计单位之间的组织协调;4.设备监理单位与承包商之间的组织协调;5.设备监理单位与其他监理单位之间的组织协调;6.设备监理单位与有关政府主管部门及公共事业管理部门之间的组织协调;7.设备监理单位与政府有关质量监督部门之间的组织协调。

怎样认识设备监理单位与设计单位之间的组织协调?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临床上确定中药用量的主要依据是()

A.服药的季节

B.所用药物的性质

C.患者年龄、体质、病情

D.剂型

E.配伍

题型:多项选择题

何为“凹凸定律”,有何意义?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亢病人术前服用碘剂的作用不包括

A.抑制甲状腺素释放
B.减少甲状腺血流量
C.使腺体缩小变硬,减少充血利于手术
D.抑制甲状腺素合成
E.减少甲状腺球蛋白分解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哥本哈根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在资金投入的多少和减排目标的设定上交锋激烈,是因为()

A.在气候问题上缺乏共同利益

B.在气候问题上的利益分歧具有不可调和性

C.在气候问题上的立场和利益出发点不尽相同

D.在气候问题上的态度因国体不同而根本对立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