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安全的内部管理工作主要包括以下( )方面。A.加强基础没施的安全防范 B.加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计算机安全的内部管理工作主要包括以下( )方面。

A.加强基础没施的安全防范

B.加强设备管理

C.加强计算机系统应用人员的安全管理

D.加强系统操作的安全管理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会计从业资格(会计电算化)广东初级会计电算化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杯具所使用的材料中,属于有机合成材料的是

A.纸杯

B.玻璃杯

C.塑料杯

D.不锈钢杯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男性,20岁,汽车突然减速,前胸撞击方向盘。主诉胸闷、胸背疼痛2小时。体格检查:上肢血压22/16kPa。摄片发现上纵隔影增宽,左侧胸腔积液。最可能的诊断为()

A.主动脉夹层分离

B.左肺挫裂伤,左侧血胸

C.心包填塞

D.纵隔气肿

E.心肌梗死

题型:多项选择题

以定收支、专款专用、结余结转下年度继续使用,是()的管理规则。

A.政府性基金预算 

B.公共财政预算 

C.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D.政府债务预算

题型:多项选择题

Windows系统进程权限的控制属于()。

A.自主访问控制

B.强制访问控制

C.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

D.流访问控制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考生文件夹下完成如下简单应用:
(1)用SQL语句完成下列操作:列出“林诗因”持有的所有外币名称(源自rate_exchanqe表)和持有数量(源自currency_s1表),并将检索结果按持有数量升序排序存储在表rate_temp中,同时将使用的SQL语句存储于新建的文本文件rate.txt中。
(2)使用一对多报表向导建立报表。要求如下:父表为race_exchange,子表为currency_s1,从父表中选择字段“外币名称”;从子表中选择全部字段;两个表通过“外币代码”建立联系;按“外币代码”降序排序;报表样式为“经营式”,方向为“横向”,报表标题为“外币持有情况”;生成的报表文件名为currency_report。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