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各项中,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有关规定,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有( ) 。A.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各项中,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有关规定,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有( ) 。

A.在境外销售应税劳务

B.销售报关出口的货物

C.将自产货物用于集体福利

D.转让非专利技术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初级会计(经济法)初级经济法基础
题型:多项选择题

函数f(x)=ax3+(b-1)x满足f(1)=5,f′(0)=3,则(  )

A.a=2,b=3

B.a=2,b=2

C.a=2,b=4

D.a=1,b=4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各项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

A.年仅21岁的武汉大学学生赵小亭在贵州山区支教期间,被滚落的山石击中头部,遇难而身亡,将年轻的生命永远定格在苗岭大山中。

B.实验中,科研人员先将“山羊支原体”的内部挖空,再向其中注入“蕈状支原体”的DNA(脱氧核糖核酸),最后新的支原体终于开始自我繁殖,成为世界首个“人造生命”。

C.出厂时15.5元的芦笋片到了医院竟卖至213元,暴利的芦笋片暴露出我国不完善的药品定价机制和欠缺的药价管理。

D.为了加快已批未建的普通商品住房项目建设,上级主管部门针对开发商囤地炒地做了严格规定,对于超出合同约定动工开发日期满一年末动工的,责令限期动工、竣工等。

题型:多项选择题

流脑的特征性临床表现是()

A.带状疱疹

B.皮肤瘙痒

C.皮肤荨麻疹

D.皮肤斑丘疹

E.皮肤瘀点或瘀斑

题型:多项选择题

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明显特点在于( )。

A.面额巨大

B.由某个公司发行

C.可以赎回

D.附加转换选择权

题型:多项选择题

《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管理办法》规定,用人单位的新建、改建、扩建、技术改造、技术引进项目,应当在竣工验收之日起( )日内申报职业病危害项目。

A.10

B.20

C.30

D.4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