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践中评价的激励功能可采用哪些方法达成( )A.将课程分成小单元,及时激励 B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教学实践中评价的激励功能可采用哪些方法达成( )

A.将课程分成小单元,及时激励

B.扩展评价范围,各显长项

C.重视对学习过程的检测

D.记录学生学业之外的突出表现,增加学生的成就感

E.注重学生发展过程中的纵向评价

考点:教师资格考试教育学(中学)教师资格认定考试教育学
题型:多项选择题

层片具有哪些特征

题型:多项选择题

著名历史学家胡绳在《从鸦片战争到五四运动》一书中指出:“近代中国在20世纪初处于一个社会大变革时期,中国民主革命实现了由旧民主主义革命向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转折。”促使中国实现“转折”的根本因素是

A.五四运动的爆发

B.民族资本主义的发展

C.“三罢”斗争出现

D.上海工人举行大罢工

题型:多项选择题

读图回答问题。

(1)科考人员测得南美洲马斯怀亚港与我国长城考察站的图上距离约为1.3厘米,则其实际距离为______千米。

(2)长城站濒临的大洋B是______洋,中山站濒临的大洋C是______洋。

(3)一名到南极考察的队员,他站在地球的南极点上,这名队员的前后左右______。(填字母)

A.有东、南、西、北四个方向B.有三个方向C.只有东西方向D.只有北方

(4)人类从乔治王岛到南极点,最后到和平站,这条科学考察路线的前进方向是______。(填字母)

A.从东向西B.从南向北C.从北向南再向北D.从南向北再向南

(5)如果你到南极旅游,你会选择哪个时段最合适?______。(填字母),如果去北冰洋考察呢?______。(填字母)

A.3~11月B.11月~次年3月C.2~10月D.6~8月

(6)一位建筑师想建造一座四周窗户都朝北的房子,你认为有可能吗?如果能行应建在哪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空气中的自由电子附着在气体分子或原子上形成的空气负离子(也叫阴离子)被人们称为“空气维生素”。下列各微粒中不属于空气负离子的是(    )

A.O2

B.O2·(H2O)n

C.CO4·(H2O)n

D.

题型:多项选择题

代理卖出预约交易是指双方按照总行公布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