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管道定线的主要原则是在( )的情况下,让最大区域的污水能自流排出。A.管线较短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污水管道定线的主要原则是在( )的情况下,让最大区域的污水能自流排出。

A.管线较短

B.管线较长

C.埋深较大

D.埋深较小

考点: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专业给水排水专业知识(下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急性肾小球肾炎肉眼变化主要呈现()。

A.大白肾

B.蚤咬肾和大红肾

C.多发性小脓肿

D.多囊肾

E.固缩肾

题型:多项选择题

深基坑的开挖与支护,必须进行勘查与设计。()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国人琼斯在我国工作期间不幸病故。琼斯在我国境内遗留有价值300万元人民币的财产,但未留遗嘱,亦无继承人。在这种情况下,琼斯遗留在我国的财产应依据什么法律处理( )。

A.依甲国法处理

B.依涉外继承的准据法处理

C.依中国法律处理,但中甲两国缔结或参加的国际条约另有规定的除外

D.交甲国驻华使领馆依甲国法处理

题型:多项选择题

网络端口一般按协议类型分为TCP端口和UDP端口。TCP端口,即传输控制协议端口,需要在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建立连接,以提供可靠的数据传输。常见的FTP服务、Telnet服务、SMTP服务、HTTP服务使用哪个端口?

题型:多项选择题

流动资金贷款管理的核心要求是什么?()

A.贷款人受托支付

B.面谈面签

C.完善贷款合同管理

D.合理确定流动资金贷款需求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