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权益包括( )等方面。A.合法权利 B.合法收益 C.合法产权 D.合法使用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合法权益包括( )等方面。

A.合法权利

B.合法收益

C.合法产权

D.合法使用

E.合法处分

考点: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
题型:多项选择题

(10分)如图所示的转化关系中,已知A是由短周期元素组成的酸式盐。D.Y.H为气体,X为无色液体,G和K均是常见的强酸。H与Na2O2可发生化合反应,生成的盐与Ba2反应可生成不溶于稀G的白色沉淀,一个D分子中含有10个电子。

请回答下列问题:

(1)用电子式表示X的形成过程:____________________。

(2)写出D.H.X反应生成A的离子反应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____。

(3)已知:2H(g)+Y(g)2I(g);。当加入4 mol H和2 mol Y后,放出345 kJ的热量时,H的转化率最接近于__________(填字母)。

A.40%                          B.50%                   C.80%                   D.90%

(4)标准状况下在1000mL某密闭容器中装有440mL的C溶液,向其中加入3.9g Na2O2充分反应后恢复至原温度,发现容器内气体压强变为原来的1.5倍(忽略溶液体积变化),则原C溶液的物质的量浓度为__________mo1·L1。(保留两位有效数字)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颌面部放疗引起放射性颌骨坏死的照射剂量最小为()

A.30Gy

B.40Gy

C.50Gy

D.60Gy

E.70Gy

题型:多项选择题

以下对LD描述不正确的一项是()。

A.与LED相比,其光谱窄

B.需要谐振腔

C.N区应接正极

D.体积小,调制方便

题型:多项选择题

简述机械铲作业方式,工作面类型及工作面参数。

题型:多项选择题

试说明CMP [SI],CX指令中源操作数和目的操作数使用的寻址方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