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会计要素中,反映企业财务状况的是()。A.负债 B.资产 C.所有者权益 D.利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以下会计要素中,反映企业财务状况的是()。

A.负债

B.资产

C.所有者权益

D.利润

考点:企业法律顾问企业管理知识企业管理知识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词语中加点字的读音完全正确的一组是     (   )

A.青冢zhǒng旧醅pēi星宿xiù咨zhī嗟雕栏玉砌qì

B.馔zhuàn玉欢谑xuè荆杞qǐ戍shù边螳臂当dǎnɡ车

C.石栈zhàn朔suò漠坼chè裂盘飧sūn心肌梗ɡěnɡ塞

D.巉chán岩飞湍tuān猿猱náo乾坤kūn风光旖yǐ旎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溶液中,能跟稀盐酸反应产生白色沉淀的是(  )

A.AgNO3溶液

B.H2SO4溶液

C.NaCl溶液

D.Ca(OH)2溶液

题型:多项选择题

BP-2B母线保护装置当发现刀闸辅助接点状态与实际不符,在状态确定的情况下自动修正错误的刀闸接点。刀闸辅助接点恢复正确后,装置自动解除刀闸修正。

题型:多项选择题

已知A、B、C、D、E都是周期表中前四周期的元素,它们的核电荷数依次增大.其中A原子核外有三个未成对电子;A与B可形成离子化合物B3A2;C元素是地壳中含量最高的金属元素;D原予核外的M层中有两对成对电子;E原子核外最外层只有1个电子,其余各层电子均充满.请根据以上信息,回答下列问题:(答题时,A、B、C、D、E用所对应的元素符号表示)

(1)E的核外电子排布式是______,A、B、C、D的第一电离能由小到大的顺序为______.

(2)B的氯化物的熔点远高于C的氯化物的熔点,理由是______;

(3)A的最高价含氧酸根离子中,其中心原子采取______杂化,D的低价氧化物分子的空间构型是______.

(4)A、E形成某种化合物的晶胞结构如下图所示,则其化学式为______;(每个球均表示1个原子)

题型:多项选择题

SBR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