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药物非临床研究机构、药物临床试验机构未按规定实施质量管理规范认证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药物非临床研究机构、药物临床试验机构未按规定实施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的有关处罚包括( )

A.给予警告

B.责令限期改正

C.没收违法所得

D.逾期不改的,责令停产、停业整顿,并处5千至2万元罚款

E.情节严重的,吊销《药品生产许可证》、《药品经营许可证》和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的资格

考点:执业药师药事管理与法规执业药师药事管理与法规
题型:多项选择题

他是19世纪中后期的著名音乐家,他的作品着重内心刻画,旋律和配器富于表现力,他的芭蕾舞剧《天鹅湖》、《胡桃夹子》等,表现出俄罗斯音乐的幽深沉静。他是[ ]

A.贝多芬

B.小约翰·施特劳斯

C.柴可夫斯基

D.舒伯特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六经皆史也。古人不著书,古人未尝离事而言理,六经皆先王之政典也。”这是( )的观点。

A.李光地

B.王夫之

C.章学诚

D.郑樵

题型:多项选择题

属五行相侮传变的是()

A.肝病及心

B.肝病及肾

C.肝病及肺

D.肝病及脾

E.脾病及心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关节液检查对区分关节炎的性质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如滑液中查到尿酸盐结晶对________、查到焦磷酸钙结晶对________、培养出病原菌对________有确诊意义。

题型:多项选择题

Food supplies may ________ towards the end of the trip, so we can’t waste any food.

A.run out

B.run up

C.run in

D.run away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