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项目融资方案的设计与优化中,对融资方案的分析主要应包括( )。A.贷款银行分析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在项目融资方案的设计与优化中,对融资方案的分析主要应包括( )。

A.贷款银行分析

B.资金结构分析

C.融资风险分析

D.融资成本分析

E.用款计划分析

考点:注册咨询工程师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
题型:多项选择题

骨骼肌的横小管位于()与()的交界处,心肌的横小管位于Z线水平处,故一个肌节中有1个横小管。

题型:多项选择题

新红会计师事务所A和B注册会计师接受委派,对甲上市公司(以下简称甲公司)2006年度的财务报表进行审计。甲公司尚未采用计算机记账。A和B注册会计师于2006年11月1日至7日对甲公司的内部控制制度进行了解和测试,并在相关审计上作底稿中记录的事项,摘录如下:

(1)甲公司产成品发出时,由销售部填制—式四联的㈩库单。仓库发出产成品后,将第一联出库单留存登记产成品卡片,第二联销售部留存;第三,四联交会计部会计人员张红登记产成品总账和明细账。

(2)会计人员李江负责开具销售发票,在开售发票之前,先核对装运凭证和相应的经批准的销售单,并根据已授权批准的商品价目表填写销售发票的价格,根据装运凭证上的数据填写销售发票数量。

(3)甲公司的材料采购需要经授权批准后方可进行,采购部根据经批准的请购单发出订购单。货物运达后,验收部根据订购单的要求验收货物,并编制一式多联的未连续编号的验收单。仓库根据验收单验收货物,在验收单上答宇后,将货物移人仓库加以保管。验收单上有数量、品名、单价等要素。验收单一联交采购部登记采购明细账和编制付款凭单,付款凭单经批准后,月末交会计部;一联交会计郡登记材料明细账,一联由仓库保留并登记材料明细账。

(4)应付凭单部门核对供应商发票、验收单和订购单,升编制预先连续编号的付款凭单。在付款凭单经被授权人员批准后,应付凭单部门将付款凭单连同供应商发票及时送交会计部门,并将未付款凭单副联保存在末付款凭单档案中。会计部门收到附供应商发票的付款凭单后即应及时编制有关的记账凭证.并登记原材料和应付账款账簿。

(5)计部根据批准,答发预先编号的生产通知单,生产部根据生产通知单填写—式四联的领料单,仓库发料后,其中一联留存,一联连同材料交还领料部,其余两联经仓库登记材料明细账后送会计部进行材料收发核算和成本核算。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指出甲公司在内部控制的设计与运行方面存在的缺陷,并提出改进建议。

题型:多项选择题

写作(共50分)

阅读下面的文字,按要求作文。

参天大树,始于种子;静水深流,树大根深;花在树上开,别忘地下根;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枯树发芽,铁树开花……亲爱的同学,自然界的什么树哪株树是你熟悉或是令你赞叹敬仰,抑或给了你生命的启迪呢?自然之外,你是不是也得到了生活之树或像树一样的人给予的恩泽与荫庇?其实啊,你不就是一棵小树吗?在阳光雨露和俯仰艰辛的人生经历中,你的思想是否因吸收了天地的精华而变得身骨坚硬了?你葱绿的枝叶间,是否已经开出了灵魂的灿烂花朵,结出智慧的芬芳果实?……

要求:1.以“           的树”为题。

2.将题目补充完整再作文,文体不限,不少于600字。

题型:多项选择题

根据《电力安全生产监管办法》,按照国务院授权,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负责全国电力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题型:多项选择题

【背景资料】某住宅小区进行室外给、排水管网工程施工,用地面积约60000m2,总建筑面积210000m2,总户数1370户,绿地率37%,建筑层数18~30层,室外排水管网从各住宅楼北侧出户管排入检查井,然后汇入排水主线,最后排入城市排水管网;室外给水管网分别由北侧、东侧住宅小区入口的城市给水管接入;通过小区给水主线从住宅楼北侧分支到各住宅楼。小区给水表井2座、地上消火栓5个。

请根据上述背景资料完成以下选项。其中判断题二选一(A、B选项),单选题四选一(A、B、C、D选项),多选题四选二或三(A、B、C、D选项)。

室外给水管道上阀门设置在()。

A、从小区给水干管上接出的支管起端或接户管起端

B、小区给水管道从城市给水管道的引入管段上

C、入户管

D、环状管段超过100米时,宜设置分段阀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