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溢卸货物抵补短卸货物( )。A.限于同一运输工具,同一种货物 B.不同运输工具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对于溢卸货物抵补短卸货物( )。

A.限于同一运输工具,同一种货物

B.不同运输工具的同一种货物

C.只要货物相同就可以抵补

D.如非同一运输工具则限于同一运输公司、同一发货人、同种货物

考点:海关报关员考试报关员综合报关员
题型:多项选择题

书面表达

生命在于运动,多运动可以让我们保持身心健康。在春季,跑步会让我们的双腿更灵便;在夏季,游泳可以让我们保持更好的身材;在秋季,爬山可以锻炼我们的意志;在冬季,滑冰和玩雪让我们在冰冷的冬季找到更多乐趣。请同学们以 “I enjoy ____________”为题写一篇80个单词左右的短文。

参考词汇:healthy, fat, tired, active, fresh, chocolate, build up, have great fun

温謦提示:1、短文要求语句通顺、意思连贯、语法正确、书写规范。

2、文中请勿使用真实姓名、地点或所在班级,否则将被扣分。

题型:多项选择题

无缝钢管是由钢管坯制成的断面上没有接缝的钢管。常见的无缝钢管断面为圆形,其规格表示为外径mm壁厚mm。

题型:多项选择题

如图是人眼结构示意图,图中主要靠哪一结构的调节,使人能够看到远近不同的物体?(  )

A.①

B.⑤

C.③

D.④

题型:多项选择题

杨过的手是()砍断的。

题型:多项选择题

联网设备必须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保障网络的设备安全及()。

A、人员人身安全

B、对端设备的信息安全

C、所承载业务的信息安全

D、本地设备的信息安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