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程经济学中,利息作为衡量资金时间价值的绝对尺度,是指( )。A.投资分析平衡现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在工程经济学中,利息作为衡量资金时间价值的绝对尺度,是指( )。

A.投资分析平衡现在与未来的杠杆

B.占用资金所付的代价

C.投资者的一种收益

D.资金的沉没成本

E.放弃使用资金所得的补偿

考点:造价工程师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理论与相关法规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理论与相关法规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男,23岁,从沿海城市出差回长沙后,次日突起腹泻,水样大便,不含血黏液,白天共约20余次。尿一次约400ml,不伴发热、呕吐,里急后重,来就诊前出现腹痛。既往体健,无腹泻史,无肝炎、结核史,未去过血吸虫疫区查:体温37℃,脉搏100次/分,呼吸20次/分,血压85/65mmHg,神清、精神差,皮肤弹性差,眼窝凹陷,心率100次/分,律齐,心音尚可,肺清晰,腹平软,无压痛,未见肠型、蠕动波及肿块,肝脾未及,肠鸣音活跃。膝反射迟钝、脑膜刺激征及病理征(-)大便常规:水样便,镜检:红细胞0~1/HP,白细胞0~2/HP,血常规:血色素160g/L,白细胞10×109/L,中性粒细胞0.80,淋巴细胞0.20。

为协助临床诊断,宜先做何种检查?为确诊该做哪些检查?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气藏上第一口井钻完后,关井测得的井底压力是()。

A.目前地层压力

B.井底流动压力

C.原始地层压力

D.井口压力

题型:多项选择题

法院应当适用裁定的情形是()

A.法院准许当事人的撤诉申请的

B.原告的起诉超过诉讼时效,需要驳回诉讼请求的

C.补正判决书中的失误的

D.离婚案件中,一方当事人死亡需要终结诉讼程序的

E.由于当事人提供的证据不充分,需要驳回诉讼请求的

题型:多项选择题

对于报关地与目的地不同的进境货物,应向报关地检验检疫机构申请办理( ),向目的地检验检疫机构申请办理( )。

A.进境流向报检;异地施检报检
B.进境一般报检;进境流向报检
C.异地施检报检;进境流向报检
D.进境一般报检;异地施检报检

题型:多项选择题

给定结点的关键字序列(F,B,J,G,E,A,I,D,C,H),对它按字母的字典顺序进行排列,采用不同方法,其最终结果相同,但中间结果是不同的。Shell排序的第一趟扫描(步长为5)结果应为__(1)__。冒泡排序(大数下沉)的第一趟冒泡的效果是__(2)__。快速排序的第一次扫描结果是__(3)__。二路归并排序的第一趟结果是__(4)__。若以层次序列来建立对应的完全二叉树后,采用筛选法建堆,其第一趟建的堆是__(5)__。

空白(4)处应选择()

A.(B,F,G,J,A,E,D,I,C,H)

B.(B,A,D,E,F,G,I,J,H,C.

C.(A,B,D,C,E,F,I,J,G,H)

D.(A,B,D,C,F,E,J,I,H,G)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