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支持保税区的发展,下列货物在保税区享有免税优惠的是( )。A.区内企业自用的交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为了支持保税区的发展,下列货物在保税区享有免税优惠的是( )。

A.区内企业自用的交通车辆和生活用品,予以免税

B.区内企业自用的生产、管理设备和自用合理数量的办公用品及其所需的维修、零配件,生产用燃料,建设生产厂房、仓储设施所需的物资、设备,除交通车辆和生活用品外,予以免税

C.保税区行政管理机构自用合理数量的管理设备和办公用品及其所需的维修零配件,予以免税

D.区内生产性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所需的机器、设备和其他基建物资,予以免税

考点:海关报关员考试报关员综合报关员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个房间有3扇同样的窗子,其中只有一扇窗子是打开的.有一只鸟自开着的窗子飞入这个房间,它只能从开着的窗子飞出去.鸟在房子里一次又一次地向着窗户飞去,试图飞出房间.鸟飞向各扇窗子是随机的.

(1)假定鸟是没有记忆的,若这只鸟恰好在第x次试飞时飞出了房间,求试飞次数x的分布列;

(2)假定这只鸟是有记忆的,它飞向任一窗子的尝试不多于一次,若这只鸟恰好在第y次试飞时飞出了房间,求试飞次数y的分布列.

题型:多项选择题

人力资源开发的根本途径是国家开发。

题型:多项选择题

总包计划对新建办公室进行冲风,入住前3小时,已经冲风3500CF per SF,为了满足EQ施工IAQ评估,还应该做些什么()。

A.继续冲风直至14000CF per SF

B.采取IAQ基准测试

C.冲风连续7天,每天3500CF per SF

D.什么也不做,冲风已经完成

题型:多项选择题

评价蛋白质需要量与机体蛋白质营养状况常用氮平衡。( )

题型:多项选择题

油墨中使用的树脂是连结料的一种,主要起分散作用,使颜料和()料均匀的分散其中。

A.染料

B.连结

C.辅助

D.着色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