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属于税费计算公式的是()。 A.出口关税税额=×出口关税税率 B.滞报金=进出口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属于税费计算公式的是()。

A.出口关税税额=×出口关税税率

B.滞报金=进出口货物完税价格×0.5‰×滞报天数

C.船舶吨税税额=净吨位×吨税税率(元/净吨)

D.消费税税额=×消费税税率

考点:海关报关员考试报关员综合报关员
题型:多项选择题

老少比是()

A.33.3%

B.40%

C.42%

D.66.7%

E.72.4%

题型:多项选择题

程某,男,15岁。急起畏寒、发热2天,伴精神萎靡、烦躁不安。身体评估:全身皮肤黏膜广泛的瘀点、瘀斑,脑膜刺激征(-)。血常规:白细胞20.4×109/L,中性粒细胞90%,淋巴细胞10%。为快速确诊,应做的检查是()

A.血培养

B.脑脊液培养

C.瘀斑处组织液培养

D.瘀斑处组织液涂片革兰染色镜检

E.血液涂片染色镜检

题型:多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家用微波炉中使用的微波频率为2450MHz,则它的波长是(  )

A.1.2×10-1m

B.7.35×10-17m

C.1.2×10-4m

D.7.35×10-11m

题型:多项选择题

"朝阳"股份有限公司为一从事家电生产的大型企业,2003年5月,经股东会决议,公司决定收购"胜新"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朝阳公司通过证券交易所自5月1O日至5月20日共购进胜新公司股票占该公司发行在外的股票的5.12%,5月21日,朝阳公司向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作出书面报告,通知胜新公司,并于5月23日予以公告。5月24日,该公司继续购进胜新公司股票,至6月1日为止,朝阳公司共持有胜新公司股票占该公司已发行股份的31%,朝阳公司欲继续进行收购。  在5月23日作出公告后,朝阳公司欲继续买进胜新公司股票最早可在_________。

A.38861

B.38862

C.38863

D.5月27 B

题型:多项选择题

停车列车越过到达线末端计算该线有效长度的()或轧上线路脱轨器,为列车冒进信号。

A、警冲标

B、进站信号机

C、出站信号机

D、站界标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