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亚氮的作用特点是A.麻醉效能低 B.不易导致缺氧 C.对呼吸道无刺激 D.对肝肾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氧化亚氮的作用特点是

A.麻醉效能低

B.不易导致缺氧

C.对呼吸道无刺激

D.对肝肾毒性小

E.麻醉诱导期短

考点:西药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一)西药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一)
题型:多项选择题

局部麻醉药物可以暂时性阻断机体一定区域内神经冲动的传导,特别是哪种感觉的传导()

A.温度觉

B.触觉

C.痛觉

D.压觉

E.味觉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质量为2kg的物体在如图甲所示的xOy平面上运动,在x方向的v-t图象和y方向的s-t图象分别如图乙、丙所示,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

A.前2s内物体做匀变速曲线运动

B.物体的初速度为8m/s

C.2s末物体的速度大小为8m/s

D.前2s内物体所受的合外力为16N

题型:多项选择题

单端固定桥的结构是()

A.只有一端有基牙,为不动连接体

B.双端有基牙,双端为可动连接体

C.双端有基牙,双端为不动连接体

D.双端有基牙,一端为可动连接体,一端为不动连接体

E.为2种或3中基本类型的固定桥组合而成

题型:多项选择题

2013年7月22日,重新组建的国家海洋局和中国海警局正式挂牌,这标志着我国“五龙治海”时代正式终结。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长期以来,中国的海洋管理特别是海洋执法力量分散,效率不高。为维护国家海洋权益,推进海上统一执法、提高执法效能,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其中该方案的内容之一为将现国家海洋局及其中国海监、公安部边防海警、农业部中国渔政、海关总署海上缉私警察的队伍和职责整合,重新组建国家海洋局,以中国海警局的名义开展工作(如下图),这就解决了老百姓常说的“五龙治海”的问题。

材料二:重组后的国家海洋局,不仅仅是职能的“整合”,更多的是功能的“统合”。重组不只是职能的数量变化,而是实现“化学反应”,形成合力。中国重组国家海洋局,不是追求海洋霸权、威胁邻国,而是在维护自身正当权益的同时,寻求与各国的利益交汇点。

材料蕴含了哪些辩证法道理?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男性,35岁,剑突下隐痛3年,与饮食有关,间有黑便,实验室检查:HGB75g/L,WBC5.9×109/L,PLT130×109/L,MCV65fl,MCHC29%,肝功能正常,贫血的可能原因是()

A.营养不良性贫血

B.缺铁性贫血

C.慢性肝病贫血

D.巨幼细胞贫血

E.溶血性贫血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