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劳动合同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有关无效劳动合同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A.对劳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根据劳动合同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有关无效劳动合同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

A.对劳动合同的无效或者部分无效有争议的,由劳动争议仲裁机构或者人民法院确认

B.无效劳动合同自订立时起就没有法律约束力

C.劳动合同部分无效,不影响其他部分效力的,其他部分仍然有效

D.劳动合同被确认无效,用人单位应当向劳动者支付经济补偿金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初级会计(经济法)初级经济法基础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企业有相当数量的新员工对企业没有归属感,缺乏人生目标,工作动力不足。社会工作者小林通过小组工作帮助他们辨识理想与现实的差距,自我发展的路径。小林在小组工作过程中为职工提供的服务是()。

A.规划职业生涯

B.改善工作态度

C.提升工作效率

D.平衡工作与生活的关系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安徽名人中,曾经出家为僧的有()

A.吴敬梓

B.朱元璋

C.渐江

D.赵朴初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车间计划生产8.5t定重产品和1.5t非定重产品(A级品)提供用户试用,定重产品按5.05kg/只进行计算,非定重产品按3.Okg/只进行计算,染色、外观综合降等比例为10%,则至少需纸管()只。

A.2427

B.2761

C.2477

D.2607

题型:多项选择题

企业全部应交税金一律通过“应交税金”科目核算。 ( )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土地使用权出让金是指建设项目通过土地使用权出让方式,取得______的土地使用权,依据有关规定支付的费用。

A.无限期
B.有限期
C.有限期或无限期
D.30~99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