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自主神经系统对内脏活动调节特点的叙述,错误的是A.大多数内脏接受交感和副交感双重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自主神经系统对内脏活动调节特点的叙述,错误的是

A.大多数内脏接受交感和副交感双重神经支配

B.双重神经对某一器官的作用都是相互拮抗

C.自主神经对效应器的支配有紧张性作用

D.副交感神经活动广泛,主要作用是适应环境急剧变化

E.交感神经作用主要是保护机体,促进消化、贮存能量,加强排泄与生殖等

考点:专升本考试医学综合专升本医学综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据气象事业的公益性特征,应建立和完善稳定可靠的以()投入为主的气象投入机制。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为落实《食品卫生法》、预防二次污染,需特别注意的硬件环节包括()

A、设施和用具设计合理,方便清洗消毒

B、要求操作人员讲究卫生

C、生熟食品严格分开

D、食品贮运过程中温度控制

题型:多项选择题

通达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中方华清公司与外方华西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根据协议、章程的规定,申请登记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 000万元。双方约定由华清公司货币出资4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华西公司货币出资200万元、知识产权出资4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双方约定于2008年6月30日缴足出资。
2008年6月10日,华清公司货币出资400万元到位。
2008年6月15日,华西公司出资美元27万元,同时知识产权出资也到位,知识产权经评估并经双方确认的价值为美元55万元,并于2008年6月15日办理完毕财产权转移手续,出资当日汇率为1美元=7.5元人民币。
哈尔滨市的ABC会计师事务所于2008年7月5日接受业务委托,对通达有限责任公司出资情况进行审验,于2008年7月15日完成审验的外勤工作并获取了重大事项声明书,声明书签詈的日期为2008年7月15日,ABC会计师事务所于2008年7月16日编写完成验资报告。
要求:(1)请回答通达有限责任公司设立验资中的货币出资占注册资本的比例是否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并说明理由。
(2)请回答针对外方知识产权出资,注册会计师需要执行哪些审验程序(包括一般情况审验程序和特殊审验程序)
(3)针对通达有限责任公司的出资情况,除了针对货币、知识产权出资所实施的程序外,注册会计师还需要关注的事项有哪些
(4)请代为编制验资报告。(假设不存在需要说明的重大事项,同时附件详细内容略)

题型:多项选择题

凡遇有燃烧面积大、参战力量多、灭火救援时间长、情况复杂或伤亡重大、损失巨大的现场,都应当成立由到场的总、支队职务最高领导任总指挥员的灭火救援总指挥部。()

题型:多项选择题

平面汇交力系的合力F,在X轴上的投影为0,则合力应()

A.垂直与X轴

B.平行于X轴

C.与X轴重合

D.不能确定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