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循环收缩期,微循环状态是()A.微动脉收缩 B.微静脉开放 C.动、静脉短路和直

题型:多项选择题 X型题

问题:

在微循环收缩期,微循环状态是()

A.微动脉收缩

B.微静脉开放

C.动、静脉短路和直捷通道开放

D.毛细血管前括约肌收缩

E.毛细血管后括约肌开放

考点:专升本考试医学综合专升本医学综合真题2012年
题型:多项选择题 X型题

某跨海大桥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进行公示,并进一步征求公众意见。第一期公告发布后,建设业主根据有关意见和建议,对该大桥线位和桥型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线位起于A路上,线路经过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和开发区后,跨过一级公路,穿过山坡向东转向某村平地展线。全长12.84km,其中桥梁长度11.13km。大桥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100km/h。施工期4年,工程总投资约31.16亿元。工程永久和临时占地约115hm2,果树林草植被破坏面积约75hm2,占用浅海和滩涂海域约19hm2。工程施工无水下爆破影响。大桥距白鹭和白海豚自然保护区最近距离分别约有4.5km和9km以上,大桥虽从红树林和河口湿地自然保护区边缘通过,但可采取桥墩避开和桥梁跨越红树林带措施,所占用属于河口湿地自然保护区实验区的湿地很少,工程建设对红树林、白鹭和白海豚影响较小。工程建设虽对海陆生物生境、渔业养殖和动植物、湿地、土地资源有一定的影响,但对生物多样性影响不大,不会明显造成生态完整性和稳定性的破坏。

工程对声环境的影响表述正确的有()。

A.施工期对施工场界外100~200m范围的居民等声敏感点将产生较明显的噪声影响

B.施工期对施工场界外1~2km范围的居民等声敏感点将产生较明显的噪声影响

C.营运期对路基两侧外500m范围的居民等声敏感点将产生较明显的噪声影响

D.营运期对路基两侧外1km范围的居民等声敏感点将产生较明显的噪声影响

题型:多项选择题 X型题

下列有关骨折基本X线征象中,哪项错误()

A.密度增高骨折线

B.骨小梁扭曲/中断

C.密度减低骨折线

D.碎骨片

E.骨骺移位

题型:多项选择题 X型题

宇航员在一行星上以速度v0竖直上抛一质量为M的物体,不计空气阻力,经时间t后落回手中,已知该星球半径为R,要使物体沿水平方向抛出而不落回星球表面,沿星球表面抛出的速度至少是多大?

题型:多项选择题 X型题

统计部门应于每季度终了后()同级税务部门、财政部门提供规模以上分户工业企业产品销售收入、利润等主要经济指标。

A、5

B、10

C、15

D、20

题型:多项选择题 X型题

凡在坠落高度基准面2m以上(含2m)有可能坠落的高处进行的作业均称为高处作业。()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