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配置要解决的基本问题包括()。A.生产什么 B.如何生产 C.为谁生产 D.国际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资源配置要解决的基本问题包括()。

A.生产什么

B.如何生产

C.为谁生产

D.国际收支

E.通货膨胀

考点:专升本考试普通高校专升本2008年河南省普通专升本(经济学)试卷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检验项目中,属于供热管道安装质量检验主控项目的有()。

A、高程

B、中心线位移

C、立管垂直度

D、对口间隙

E、定位焊缝的位置

题型:多项选择题

我省CI命名规范中:GSM1800全向小区尾数()标识,农村覆盖用室外一体化基站小区定义为().

题型:多项选择题

女性,18岁,右髋部疼痛伴活动受限2个月。入院检查体温、血常规及血沉正常。X线检查示右股骨颈部偏心位病损,骨皮质膨胀变薄,髓腔扩大呈磨砂玻璃样改变。

关于该病正确的治疗是()

A.病骨切除假体置换术

B.局部病损刮除加植骨术

C.大剂量放疗

D.化疗

E.全髋关节置换术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84岁,男性,既往有高血压病史10年,口服"复方降压片",平素血压控制在120~140/70~90mmHg之间。1天前打麻将时突然出现左侧肢体不能活动,不能说话,呕吐胃内容物。查体:血压220/120mmHg,嗜睡,双侧瞳孔等大等圆,光反射存在,双眼球凝视鼻尖,左侧肢体无自主活动,右侧肢体有自主活动,双下肢病理征阳性。头颅CT示右侧丘脑出血破入脑室系统(侧脑室、第三脑室、第四脑室)。

患者复查头颅CT显示:出血量无明显改变,脑室扩大。血清钾4.00mmol/L、钠138.20mmol/L、氯101.00mmol/L、钙2.01mmol/L。提问:可立即采取哪些处理措施()

A.脑室引流术

B.纠正电解质紊乱

C.加大脱水药量,积极降低颅内压

D.应用扩血管药物

E.肝素抗凝治疗

F.大骨瓣切除减压术

题型:多项选择题

采用会计电算化软件的单位,其会计档案保管期限与手工核算相比,应该( )。

A.一致
B.有所差别 C.延长
D.缩短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