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证形成的原因有A.六淫外袭 B.情志内伤 C.外邪“直中” D.表证传里 E.饮食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里证形成的原因有

A.六淫外袭

B.情志内伤

C.外邪“直中”

D.表证传里

E.饮食所伤

考点:中医正副高中医诊断学中医诊断学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职能中,属于综合类证券公司职能的是()。

A.承销政府债券

B.组织监督证券交易

C.代理买卖有价证券

D.充当企业财务顾问

E.办理证券资金清算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个密码系统,通常简称为密码体制。可由五元组(M,C,K,E,D)构成密码体制模型,以下有关叙述中,()是不正确的。

A.M代表明文空间;C代表密文空间;K代表密钥空间;E代表加密算法;D代表解密算法 

B.密钥空间是全体密钥的集合,每一个密钥K均由加密密钥Ke和解密密钥Kd组成,即有K=<Ke,Kd> 

C.加密算法是一簇由M到C的加密变换,即有C=(M,Kd)

D.解密算法是一簇由C到M的加密变换,即有M=(C,Kd)

题型:多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两个带电小球(可视为质点),固定在轻质绝缘等腰直角三角形框架OAB的两个端点A、B上,整个装置可以绕过O点且垂直于纸面的水平轴在竖直平面内自由转动.直角三角形的直角边长为L.质量分别为mA=3m,mB=m,电荷量分别为QA=-q,QB=+q.重力加速度为g.

(1)若施加竖直向上的匀强电场E,使框架OB边水平、OA边竖直并保持静止状态,则电场强度E多大?

(2)若将匀强电场方向改为与原电场方向相反,保持E的大小不变,则框架OAB在接下来的运动过程中,带电小球A的最大动能EkA为多少?

(3)在(2)中,设以O点为零势能位,则框架OAB在运动过程中,A、B小球电势能之和的最小值E′为多少?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东南亚成为世界重要的热带作物生产基地之一,最主要的条件是

A.气候湿热

B.平原广大

C.劳动力充足

D.土壤肥沃

题型:多项选择题

内燃机的曲轴连杆机构将燃料燃烧的热能转换为()。

A.化学能

B.机械能

C.电能

D.能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