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述有关历史创造者的观点中,属于唯物史观的有A.人人创造历史 B.历史活动是群众的事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下述有关历史创造者的观点中,属于唯物史观的有

A.人人创造历史

B.历史活动是群众的事业

C.人们自己创造自己的历史

D.人们总是在既定的条件下创造历史

E.尊重社会发展规律与尊重人民历史主体地位是一致的

考点:普通考研考研政治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政治真题2003年
题型:多项选择题

人体的表面积大约是1.5m2,当大气压强为一标准大气压时,人体表面受到的大气压力约是______N,因人体内部压强______大气压强(选填“大于”、“小于”或“等于”)所以人体不会被压坏.

题型:多项选择题

情景描述:贫血是世界范围内最常见的营养疾病之一,在发展中国家主要影响儿童和妇女的健康。缺铁性贫血也是我国婴幼儿、儿童少年普遍存在的问题。请根据上述情景回答以下问题。

我国儿童、孕妇乳母、老年人普遍存缺铁性贫血,采取怎样的防治措施才能改善这种现状。

题型:多项选择题

房地产经营投资的目的不仅是为了( )原垫付的投资,而且要盈利。

A.增加

B.回收

C.支付

D.减少

题型:多项选择题

采用()方式转让的,应坚持谨慎原则,透明操作,真实完整记录,切实防范风险。

A、竞价

B、招标

C、拍卖

D、协议

题型:多项选择题

“动物总动员”游戏单注投注金额为人民币()元。

A、20

B、2

C、10

D、8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