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上的不使用威胁和武力原则的含义是( )A.禁止一切武力的使用 B.不仅包括禁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国际法上的不使用威胁和武力原则的含义是( )

A.禁止一切武力的使用

B.不仅包括禁止非法进行武装攻击,还包括禁止从事武力威胁和进行侵略战争的宣传

C.禁止以任何与联合国 * * 或其他国际法原则所不符的方式使用武力

D.仅仅进行侵略战争的宣传,而未实际进行攻击和侵略尚不在国际法的禁止范围内

考点:国家司法考试司法考试卷一司法综合
题型:多项选择题
已知小明家距离学校10千米,而小蓉家距离小明家3千米.如果小蓉家到学校的距离是d千米,则d满足(   )
A.3<d<10
B.3≤d≤10
C.7<d<13
D.7≤d≤13
题型:多项选择题

“进料验收单”交验收主管审核,在经确认合格的物料上,验收专员贴上绿色的“()”标记。

A.不收

B.允收

C.拒收

D.签收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个关系中属性个数为1时,称此关系为

A.对应关系

B.单一关系

C.一元关系

D.二元关系

题型:多项选择题

测试的目的是暴露错误,评价程序的可靠性;而______的目的是发现错误的位置并改正错误。

题型:多项选择题

根据现行宪法和法律,下列选项中可以在选举日回原选区参加投票的是( )。

A.拘役犯

B.被判处有期徒刑的

C.被劳动教养的

D.被拘留处罚的

E.被剥夺政治权利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