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整件生产标准”,下列选项中,( )是完全在一个国家或地区生产的进口货物。A.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根据“整件生产标准”,下列选项中,( )是完全在一个国家或地区生产的进口货物。

A.中国石油进出口总公司进口的在沙特开采的原油

B.我国内地某公司从香港进口的,在香港搜集的各国(地区)生产的废纸

C.我国某公司从韩国进口一艘船舶,经海关查验发现,该船舶的主机是德国制造、钢板是日本制造、导航设备是英国制造,最后由韩国造船厂建造组装完成

D.我国首都钢铁公司进口的从澳大利亚矿山开采的铁矿砂

考点:海关报关员考试报关员综合报关员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世界艾滋病日”是每年的6月5日。                               

题型:多项选择题

抢救糖尿病酮症酸中毒应用碳酸氢钠的指征是()

A.出现低钾血症

B.合并严重感染

C.出现严重心律失常

D.血碳酸氢根<5.0mmol/L或血pH<7.1

E.常规应用

题型:多项选择题

(1)让一重物拉着一条纸带自由下落,通过打点计时器在纸带上打点,然后取纸带的一段进行研究。若该同学打出的纸带如下图所示,已知重物的质量m=1kg,打点计时器的工作频率为50Hz,当地重力加速度g=9.8m/s2,利用这段纸带中的2、5两点测定物体重力势能的减少量为        J,物体动能的增加量为     J。通过计算比较可知,                    。(保留两位小数)

(2)该同学计算了多组动能的变化量△Ek,画出动能的变化量△Ek与下落的对应高度△h的关系图象,在实验误差允许的范围内,得到的△Ek-△h图象应是如下图的    

题型:多项选择题

会员制证券交易所不以盈利为目的,收入主要来源于会员缴纳的会费及其他收入。 ( )

题型:多项选择题

200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30周年,同时又是不平凡的一年。历经了雨雪冰冻灾害、“3·14藏独打砸抢事件”,“汶川大地震”,使中国人经受了检验和洗礼。随着抗震救灾的胜利,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尤其是近日神舟七号顺利发射升空,进一步增强了民族的自信心、自豪感和凝聚力,彰现了中 * * 自强不息,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

材料给我们什么启发?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