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教师威信的形成起决定作用的是(  )。A.社会对教师的态度 B.家长对教师的态度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对教师威信的形成起决定作用的是(  )。

A.社会对教师的态度

B.家长对教师的态度

C.学生对教师的态度

D.教师本身的条件

考点:教师资格考试教育心理学(中学)陕西省教师资格考试中学教育心理学真题2010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个正方体的高增加3分米,就变成了一个长方体,且表面积比原来增加了60平方分米,原来正方体的体积是______立方分米.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列算式或方程计算.

(1)甲数比乙数的3倍少0.5,乙数是21.4,甲数是多少?

(2)探究之旅:从2开始,连续n个偶数之和为2+4=6=2×3;

2+4+6=12=3×4;2+4+6+8=20=4×5;…,则连续n个偶数之和应为2+4+6+8+…=______.则2+4+6+8+…+1000=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与原子吸收法相比,原子荧光法使用的光源是()。

A.必须与原子吸收法的光源相同

B.一定需要锐线光源

C.一定需要连续光源

D.不一定需要锐线光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什么情况下可以从轻或者减轻行政处罚?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自我介绍,下列表述有误的是()。

A.自我介绍时,为表示想认识对方的诚意,应一见面就开门见山地递名片

B.自我介绍总的原则是详尽仔细,一般以1分分钟为宜

C.如果一个以前曾经介绍过的人,未记起你的姓名,你最佳的方式是直截了当地再自我介绍一次。

D.自我介绍用语一般要留有余地,不宜用“最”、“第一”“特别”等极端的词语。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