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证券清算中,( )。A.清算价款时,同一清算期内发生的不同种类证券的买卖价款可以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在证券清算中,( )。

A.清算价款时,同一清算期内发生的不同种类证券的买卖价款可以合并计算

B.清算价款时,不同清算期发生的价款不能合并计算

C.清算证券时,只有在同一清算期内且同种证券才能合并计算

D.清算证券时,不同清算期内同种证券不能合并计算

考点:证券业从业考试证券交易证券交易
题型:多项选择题

  有一次,重庆的文友为梁实秋摆寿宴。宴后他兴致不减,一定要冰心给他题字。冰心挥笔写道:“一个人应当像一朵花,不论男人或女人。花有色、香、味,人有才、情、趣,三者缺一,便不能做人家的一个好朋友。我的朋友之中,男人中只有实秋最像一朵花。”

  围观的其他男士们纷纷表示不满。冰心回答:“稍安勿躁,我还没有写完呢!” 

  如果你是冰心,你会怎么写呢?要求与上文要连贯,语言要生动,25字左右。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空间有一宽为2L的匀强磁场区域,磁感应强度为B,方向垂直纸面向外.abcd是由均匀电阻丝做成的边长为L的正方形线框,总电阻为R.线框以垂直磁场边界的速度v匀速通过磁场区域.在运动过程中,线框ab、cd两边始终与磁场边界平行.求:

(1)cd边刚进入磁场和cd边刚离开磁场时,ab两端的电势差分别是多大?并分别指明a、b哪端电势高.

(2)线框通过磁场的整个过程中,线框中产生的焦耳热.

题型:多项选择题

历史悠久、产地适宜、品种优良、产量宏丰、炮制考究、疗效突出、带有地域特点的药材,传统被称为()

A.特产药材

B.名产药材

C.道地药材

D.稀有药材

E.贵重药材

题型:多项选择题

账务处理系统下每月工作的正确顺序为()。

A.填制凭证->审核->结账->记账

B.填制凭证->结账->审核->记账

C.填制凭证->记账->审核->结账

D.填制凭证->审核->记账->结账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百日咳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

A.年龄越小病情大多越重

B.治不及时,病程可持续2~3月

C.具有传染性

D.一年四季均可发生

E.近年来发病率增加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