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生产率与单位产品成本之间的关系一般属于A.不相关 B.正相关 C.负相关 D.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劳动生产率与单位产品成本之间的关系一般属于

A.不相关

B.正相关

C.负相关

D.完全正相关

考点:自学考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国民经济统计概论真题2013年1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依法签订劳动合同是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的重要依据。(  )

题型:单项选择题

片剂的薄膜包衣材料通常由高分子成膜材料组成,并可添加增塑剂、致孔剂(释放调节剂)、着色剂与遮光剂等。 常用的致孔剂是()。

A.丙二醇

B.醋酸纤维素酞酸酯

C.醋酸纤维素

D.蔗糖

E.乙基纤维素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级重要电力用户高压电气装置,110kV、220kV应采用国内()、知名品牌的GIS开关设备。

A.优质

B.生产

C.配套

题型:单项选择题

等高线通过陡坎时,会出现()于陡坎符号的情况。

A、相交

B、垂直

C、重合

D、平行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建设工程,建设单位为湖南省某公司,监理单位是山东省某建筑工程监理公司,设计单位为北京市某建筑工程设计总院,质监部门为当地质量监督站,施工总承包单位为北京市×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另有土方、防水等分包单位若干家。

总监理工程师刘某于2008年10月11日下达开工令,之后在刘某的主持下召开了第一次工地会议,会议规定建设单位、设计单位、质监部门、总包单位、分包单位应当授权代表参加。

本工程各方约定每周由监理工程师主持召开一次监理例会,会议纪要由总包单位起草,经与会各方代表会签,然后分发给各有关单位。

会议纪要的内容包括:

(1)会议地点及时间。

(2)会议中发言者的姓名及其发言的主要内容。

(3)决定事项。

(4)诸事项分别由何人、何时执行。

什么是第一次工地会议背景材料中对本工程召开的第一次工地会议的叙述有何不妥之处?正确的做法是什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