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16岁。不慎跌倒,颏部先着地受撞击,致下颌中线偏左侧,左侧后牙早接触,前牙及右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男,16岁。不慎跌倒,颏部先着地受撞击,致下颌中线偏左侧,左侧后牙早接触,前牙及右侧后牙开胎,应考虑的诊断是

A.左侧髁状突颈部骨折
B.颞肌、咬肌痉挛
C.右侧颞下颌关节脱位
D.左侧颞下颌关节脱位
E.左侧髁突骨质增生

考点:口腔执业医师口腔执业医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列出的是一些原子的2p能级和3d能级中电子排布的情况。试判断,哪些违反了泡利不相容原理,哪些违反了洪特规则。

(1)  (2) (3)

(4)(5)(6)

违反泡利不相容原理的有          ,违反洪特规则的有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企业向某银行申请贷款,请求并得到乙企业为其提供一般保证责任,如果甲企业到期还未还款,银行可以首先要求()。

A.乙企业履行债务

B.甲企业履行债务

C.甲企业和乙企业履行债务

D.甲企业或者乙企业履行债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民用建筑的两跨连续钢筋混凝土单向板,两跨中间同时各作用有重量相等的设备,设备直接装置在楼面板上(无垫层),其基座尺寸为0.6m×0.8m,如图1-4-1所示,楼板支座在梁和承重砖墙上,已知:楼板厚度为120ram,其计算跨度取3.0m,无设备区的楼面活荷载标准值为2.5kN/m。

假定设备荷载和操作荷载在有效分布宽度内产生的等效均布活荷载标准值q=6.OkN/m,楼板面层和吊顶荷载标准值1.5kN/m,试问,在进行楼板抗弯承载力计算时,连续板中间支座负弯矩设计值M(kN·m/m),应与下列何项数值最为接近?()

A.9.5 

B.11.5 

C.13.5 

D.15.5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我国《宪法》的规定,下列哪个选项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有权进行部分修改的规范性法律文件?()

A.宪法

B.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法律

C.基本法律

D.国际条约

题型:单项选择题

律师张某2014年10月取得收入情况如下:

(1)从任职的律师事务所取得应税工资7000元,通信和交通补贴1000元,办理业务分成收入23000元,在分成收入案件办理过程中,张某以个人名义聘请了一位兼职律师刘某协助,支付刘某报酬5000元。

(2)张某10月份为一家公司做法律咨询,取得该公司一次性劳务报酬30000元,直接捐给一家养老院10000元。

(3)张某每周在当地报纸上回复读者的咨询信件,10月份取得报社支付稿酬4000元。(注:分成收入扣除办案费用比例为35%)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10月份张某法律咨询劳务报酬所得应缴纳个人所得税()元。

A.2880

B.3200

C.4800

D.520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