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制”栏应填( )。A.USD B.JPY C.RMB D.HK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币制”栏应填( )。

A.USD

B.JPY

C.RMB

D.HKD

考点:海关报关员考试报关员综合报关员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面是三朵花的模式图,请据图回答:

(1)______花只能产生胚珠,______花只能产生花粉.

(2)如果在开花期间用塑料袋将上面三朵花密封,将来只有______可能结果.

题型:单项选择题

36岁女性患者,6年前发现高血压,3年前开始反复出现下肢发作性软瘫。查体:血压175/105mmHg,余无异常。检查:血钾2.5mmol/L。心电图示低钾图形。最应该考虑的诊断是

A.嗜铬细胞瘤

B.Cushing综合征

C.甲亢

D.原发性醛固酮增多症

E.高血压病

题型:单项选择题

手机垃圾短信息有“骚扰型”,多为恶作剧、“黄段子”、小道消息;有“陷阱型”,多是骗取用户钱财;有广告短信。短信业务的确给运营商们带来了丰厚的利润,但有些短信正成为一种“信息公害”,让人不堪其扰。一些急于开发新客户的新企业群发不少短信广告,绝大多数的垃圾短信制造者是运营商、“三无”产品经营者、诈骗者。现在应尽快完善相关监管法规,先管住短信服务提供者,垃圾短信这颗毒瘤,迟早是会被根除的。
最适合做本段文字标题的是( )。

A.垃圾短信成为信息公害

B.垃圾短信为何屡禁不止

C.法律监管垃圾短信尚未到位

D.切实治理垃圾短信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小车在拉力F作用下沿水平地面匀速向左运动,其受力分析如图,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重力G和F支是一对相互作用力

B.拉力F和F是一对平衡力

C.拉力F和重力G是一对平衡力

D.拉力F和摩擦力f是一对平衡力

题型:单项选择题

游记是一种记述、描绘作者游历某处的见闻、观感的散文形式。它可以描写(),以及记述对某地政治、文化、经济、地理的考查等。

A.山河风光

B.名胜古迹

C.社会状态

D.风土人情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