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汇方式”栏应填( )。A.T/T B.M/T C.L/C D.D/P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结汇方式”栏应填( )。

A.T/T

B.M/T

C.L/C

D.D/P

考点:海关报关员考试报关员综合报关员
题型:单项选择题

ABC会计师事务所某审计小组正在举行异常项目审计小组讨论会,在会中就审计证据的充分性和适当性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甲注册会计师提出一种观点:审计证据的质量越高,需要的审计证据数量越少,可以得出审计证据的质量和审计证据的数量是呈反比的,所以审计证据质量越低,那么需要审计证据的数量也就越多,也就是说审计证据数量可以弥补审计质量上的不足;乙注册会计师也提出了一种观点:审计资源都是有限的,为了使事务所获取更多的利润,对于那些获取审计证据比较困难和成本比较高的程序,可以采取其他的程序来代替,只要不影响最终的审计质量即可。 要求: (1)请简述一下审计证据的性质。 (2)你是否认同甲注册会计师的观点请简要说明理由。 (3)你是否认同乙注册会计师的观点请简要说明理由。

题型:单项选择题

子宫肉瘤的临床表现不包括()

A.不正常的子宫出血

B.子宫肌瘤生长突然加快

C.较子宫肌瘤质软,但可与子宫肌瘤同时存在

D.子宫恶性苗勒管混合瘤外观可呈息肉状

E.多有双侧卵巢均匀增大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公开发行企业债券,若募集资金用于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累计发行额不得超过该项目总投资的();若募集资金用于补充营运资金的,不超过发债总额的()。

A、60%,30%

B、60%,20%

C、20%,60%

D、20%,20%

题型:单项选择题

把一金属块放入盛满水的杯中时,从杯中溢出10 g水,则金属块的体积是[ ]

A.10 cm3

B.100 cm3

C.5 cm3

D.无法判断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PowerPoint 2010的设计选项卡中可以进行幻灯片页面设置、主题模板的选择和设计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