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件数”栏应填( )。A.114000 B.35 C.20 D.14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件数”栏应填( )。

A.114000

B.35

C.20

D.14

考点:海关报关员考试报关员综合报关员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37岁,因“急转头部时突发眩晕、头痛、喷射状呕吐30min”来诊。2年前发现头颈、躯干皮下和肌肉结节,反复头痛、头晕、呕吐、抽搐。6个月前诊断为囊尾蚴病,未经治疗。30min前急转头部时突发眩晕、头痛、喷射状呕吐。患者常有颈强直,强迫头位。既往无其他病史。查体:T36.5℃,P56次/min,R20次/min,BP130/90mmHg;背部皮下和肌肉散在数枚黄豆大小、圆形或卵圆形、直径0.5~1.0cm结节,硬度近似软骨,有弹性;双侧瞳孔不等大,结膜水肿,眼底检查视网膜静脉扩张,视盘充血、边缘模糊;颈强直,肌力及感觉正常,克尼格征(-),布鲁津斯基征(-)。

为明确诊断应立即进行的检查是()

A.腰椎穿刺

B.囊尾蚴循环抗体检测(CAb)

C.囊尾蚴循环抗原检测

D.皮下结节活检

E.颅脑CT或MRI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三个电阻,阻值分别为10Ω、20Ω、30Ω,若将它们串联起来,则其等效电阻(  )

A.小于10Ω

B.在10~20Ω之间

C.在20~30Ω之间

D.大于30Ω

题型:单项选择题

0.10mol/L硫酸羟胺溶液的pH值为(Kb=9.1×10-9)()。

A.3.48

B.4.52

C.4.02

D.5.52

题型:单项选择题

直流或交流耐压试验,因可能使被物品的绝缘击穿,或虽未击穿却留下了引患,故应采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万吨级货船满载情况下航行,其横摇周期一般为:().

A.6~9s

B.7~10s

C.9~14s

D.13~15s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