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中学的教师都很有爱心,有些经常志愿献血的教师免费为学习困难学生补课,凡是资助了贫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中学的教师都很有爱心,有些经常志愿献血的教师免费为学习困难学生补课,凡是资助了贫困生的教师都喝困难家庭结成了帮困对子,但对所有免费为学习困难学生补课的教师都没有人困难家庭结成对子。根据以上前提,下列( )项一定为真。

A.有些经常志愿献血的教师没有资助贫困生

B.有些资助了贫困生的教师没有志愿献血

C.有些资助了贫困生的教师经常献血

D.有些经常志愿献血的教师跟困难家庭结成了帮困对子

考点:地方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上海市公务员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试A类真题2013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把科学发展观作为各类工程咨询业务的指导思想,要做到( )。

A.坚持以人为本

B.立足我国发展规划

C.促进全面发展

D.推动协调发展

E.确保可持续发展

题型:单项选择题

若干进程请求访问的磁道号序列为10,89,34,67,52,120,磁头当前磁道位于70,正向磁道号增加方向寻道。系统采用扫描(SCAN)法进行调度,则最先访问的磁道号为(),最后访问的磁道号为()。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25岁,饭后劳动时突然上腹部持续性剧痛,向背部放射,频繁呕吐,起病后12小时急诊入院。查体:体温37.8℃,脉搏120次/分,血压86/60mmHg,脐左上方可扪及一局限性包块,局部肌肉稍紧张。实验室检查:WBC18.2×10/L,中性粒细胞86%,血清淀粉酶126索氏单位。腹部透视:可见突出孤立肠袢,大的气液平面。其诊断最可能是()

A.急性胰腺炎

B.急性胆囊炎

C.溃疡病穿孔

D.急性小肠扭转

E.胆道蛔虫病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表征废水水质的指标有()、()、()、()等指标。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面不属于综合维护模块中的功能是()

A、电价套餐管理

B、电价套餐查询

C、业扩初始化数据

D、流程配置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