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县开展了一场政行风“民评官”活动,来自全县民营企业、学校、农村、事业单位等各行各业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县开展了一场政行风“民评官”活动,来自全县民营企业、学校、农村、事业单位等各行各业的500多名代表聆听来自县公安、工商、税务、质监等11个执法部门主要负责人的述职报告,并进行满意度评价。“民评官”意味着( )。

A.人民群众可以更好行使监督权

B.真正富裕人民群众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C.人民群众开始享有当家做主的权利

D.行政官员必须由民主选举产生

考点:地方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吉林省公务员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乙级真题2012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科学家已获得了极具理论研究意义的N4分子,其结构为正四面体,与白磷分子相似。已知断裂1molN-N键吸收193kJ热量,断裂1mol氮氮叁键吸收941kJ热量,则[ ]

A.N4的熔点比P4

B.1molN4气体转化为N2时要吸收748kJ能量

C.N4是N2的同系物

D.1molN4气体转化为N2时要放出724kJ能量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具有稳重但不灵活,忍耐力强、沉着但缺乏生气的气质特征的人属于()

A.胆汁质

B.多血质

C.黏液质

D.抑郁质

E.其他

题型:单项选择题

需求的价格弹性的高低对生产者的总收益有什么影响?

题型:单项选择题

财政部对国务院其他部委的财政收支和财务活动、财政税收政策、法规和规章的执行情况的检查、监督属于职能监督。( )

题型:单项选择题

操作数所处的位置,可以决定指令的寻址方式。操作数包含在指令中,寻址方式为 (37) ;操作数在寄存器中,寻址方式为 (38) ;操作数的地址在寄存器中,寻址方式为 (39)

(38)处填()。

A.立即寻址

B.相对寻址

C.寄存器寻址

D.寄存器间接寻址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