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从字符串“中国海南省”中取出子串“海南省”,应该使用函数( )。A.SUBSTR(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要从字符串“中国海南省”中取出子串“海南省”,应该使用函数( )。

A.SUBSTR("中国海南省",3,3)

B.SUBSTR("中国海南省",5,2)

C.SUBSTR("中国海南省",5,3)

D.SUBSTR("中国海南省",5,6)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VISUALFOXPRO二级VISUALFOXPRO笔试
题型:单项选择题

急滩整治时,采取扩大滩口过水面积和筑坝壅高水位等措施,调整()。

A.流速分布与比降

B.流态

C.流量的大小

D.流速的大小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物质中含有亲水基团但不溶于水的是     (  )。

A.CH3CH2Br

B.CH3(CH2)11CH2OH

C.C17H35COONa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30岁工人,操作机器时不慎被机器将右前臂卷入而受伤。当地医院处理后,因局部疼痛不断加重,30小时后转上级医院治疗。就诊时诉前臂疼痛,不能活动,手指有麻木感、无力。检查:右前臂皮肤完整无破损,广泛皮下瘀斑,肿胀较甚,多处张力性水泡,广泛压痛,前臂外下方及内上方可及明显骨擦音,异常活动明显,肘、腕关节被动活动正常。桡尺动脉搏动较对侧略弱,手指活动尚可,感觉欠灵敏。

明确诊断后适当的处理措施是()。

A.立即手术复位内固定治疗

B.处理水泡后,用夹板或石膏托简单固定,患者卧床,患肢置于心脏水平,并密切观察病情变化,待肿胀消退后再做进一步处理

C.如骨折属稳定型,则立即手法复位,夹板或石膏管固定,并密切观察病情变化

D.因肿胀较甚,不宜立即手法复位,禁用任何外固定,可予外敷活血祛瘀药物以助消肿

E.因肿胀较甚,不宜立即手法复位,用夹板或石膏托简单固定,抬高患肢并配合红外线照射促进消肿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般情况下,当受拉钢筋直径最小大于()mm时,不宜采用绑扎搭接接头。

A.22

B.25

C.28

D.32

题型:单项选择题

覆盖优化的要求:PCCPCH-RSCP大于-90dBm且PCCPCH-C/I大于-3的概率达到()。

A.95%

B.85%

C.75%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