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特征中不是面向对象方法的主要特征的是( )。A.多态性 B.继承 C.封装性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特征中不是面向对象方法的主要特征的是( )。

A.多态性

B.继承

C.封装性

D.模块化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VISUALFOXPRO二级VISUALFOXPRO笔试
题型:单项选择题

蝗虫的翅比较坚硬,和金龟子的翅相似,都是鞘翅.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把马铃薯切成小块,种在土壤里,这种繁殖方式是(  )

A.压条

B.营养繁殖

C.扦插

D.嫁接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捆电线长150米,第一次用去18米,第二次用去的是第一次的3倍,还剩______米.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于盈利企业,在总资产净利率(大于零)不变的情况下,资产负债率越高,净资产收益率越低。( )

题型:单项选择题

白陶土中重金属检查:取本品4.0g,加醋酸盐缓冲液(pH3.5)4ml与水46ml,煮沸,放冷,滤过,滤液加水使成50ml,摇匀,分取25m1,依法检查,与标准铅溶液(10mgPb/ml)2ml制成的对照液比较,不得更浓,含重金属限量为

A.百万分之一
B.百万分之五
C.百万分之十
D.百万分之五十
E.百万分之七十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