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系统设计过程中,物理网络设计阶段的任务是()。A.依据逻辑网络设计的要求,确定设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网络系统设计过程中,物理网络设计阶段的任务是()。

A.依据逻辑网络设计的要求,确定设备的具体物理分布和运行环境

B.分析现有网络和新网络的各类资源分布,掌握网络的状态

C.根据需求规范和通信规范,实施资源分配和安全规划

D.理解网络应该具有的功能和性能,最终设计出符合用户需求的网络

考点: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中级网络工程师计算机水平考试中级网络工程师2012年下半年上午真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C++流的描述中,错误的是( )。

A) cout>>'A'表达式可输出字符A
B) eof()函数可以检测是否到达文件尾
C) 对磁盘文件进行流操作时,必须包含头文件fstream
D) 以ios_base::out模式打开的文件不存在时,将自动建立一个新文件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行政诉讼当事人,指因具体行政行为发生争议,以自己的名义到人民法院起诉、应诉或参加诉讼,请求人民法院保护自己的权益,并受法院裁判约束的公民、法人和行政机关或其他组织。 下列不属于行政诉讼当事人的一项是( )。

A.以自己名义起诉政府的人

B.公安局因拘役刘某,刘某不服,告至法院

C.水利局与土地局被镇上10名农民告上法庭,成为共同被告的水利局和土地局

D.起诉外贸局的三家公司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下面一首词,完成后面题目。(13分)

水调歌头

叶梦得

秋色渐将晚,霜信报黄花。小窗低户深映,微路绕攲斜。为问山翁何事,坐看流年轻度,拚却鬓双华。徙倚望沧海,天净水明霞。

念平昔,空飘荡,遍天涯。归来三径重扫,松竹本吾家。却恨悲风时起,冉冉云间新雁,边马怨胡笳。谁似东山老,谈笑净胡沙!

[注] 靖康之后,叶梦得随宋高宗南渡,深得高宗亲重。后高宗向金求和,叶梦得被调离长江前线,无所作为,于是上疏告老,隐居于湖州卞山石林谷。此词即作于其间。

小题1:词的上片前四句写了什么样的景象?有什么作用?  (4分)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题2:本词表现了诗人复杂的思想情感。请简要指出是哪几种。(4分)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模型机的通路结构如下图所示,用寄存器传送语句(如PC→MAR),拟出下列指令从读取到执行的完整流程。


数据传送指令MOV X(R0),Y(R1),源和目的操作数地址均采用变址寻址,第1个参数X为源操作数的形式地址,第2个参数为目的操作数的形式地址,分别位于指令的第2个和第3个存储字。

题型:单项选择题

凡在拍摄影像时涉及借贷双方银行介质、票据等资料时,一律按()或左借右贷的顺序进行摆放。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