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组讨论中,两位成员因为一个问题观点不一致发生了激烈的争论,在谁都不能说服对方的情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小组讨论中,两位成员因为一个问题观点不一致发生了激烈的争论,在谁都不能说服对方的情况下,双方希望社会工作者能够支持自己的观点,此时,社会工作者应该使用( )的技巧。

A.摘述
B.沉默
C.中立
D.提问

考点:社会工作者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综合能力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76岁。进食过程中突发呛咳、呼吸困难,脸色发紫5分钟来院急诊。查体:神志清,紧张,呼吸极度困难,大汗淋漓,唇发绀,血压180/90mmHg,心率140次/分,双肺呼吸音对称,可闻及喘鸣音。血气分析:pH7.23,PaO240mmHg,PaCO265mmHg,HCO26mmol/L,BE2mmol/L。最可能的病因是

()

A.过敏

B.气胸

C.气道梗阻

D.肺炎

E.肺栓塞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设有下列二叉树:

对此二叉树中序遍历的结果为

A.ABCDEF

B.DBEAFC

C.ABDECF

D.DEBFCA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桩数为4根的桩基础,若作用于承台顶面的轴心竖向力Fk=200kN,承台及上覆土自重Gk=200kN,则作用于任一单桩的竖向力Qik为:()

A.200kN

B.50kN

C.150kN

D.100kN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不属于一个好的概要设计的要求是______。

A.良好的总体设计

B.功能模块内较高的内聚度

C.尽量降低模块接口复杂性

D.功能模块间较高的耦合度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民警察的法律素质,是人民警察依法履行职责、行使职权所应具备的法律意识、法律知识和执法技能的综合体现。 (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