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各项没有错别字的一句是()A.这一系列措施预示着我国建筑业正趋向节能时代,敏感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各项没有错别字的一句是()

A.这一系列措施预示着我国建筑业正趋向节能时代,敏感的企业为之欢呼雀跃,因为建筑节能市场蕴含着无限商机。

B.这里虽然没有百灵鸟的踪影,但是有许多暄闹而美丽的鸟儿在河边栖息,或路过这里。

C.它是一个巨大的悖论,当你注视它的恶浊,它会腾起耀眼的光亮,当你模拜它的伟力,它会转过身让你看一看疮痍斑斑的后墙

D.一个人没有了跳动的脉膊,就无法生存下去;一个民族有了强大的文化支撑,才能挺起自已的脊骨,才能生生不息,迸发出巨大的创造活力。

考点:地方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江西省公务员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真题2012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哪一城市的失陷标志着明朝在东北的统治行将结束?()

A、宁远

B、沈阳

C、抚顺

D、辽阳

题型:单项选择题

球团矿强度比烧结矿好。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双胶片技术是在同一暗盒中放置两张()不同的胶片同时进行透照的方法

A、感光度

B、梯度

C、灰雾度

D、以上都不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 )的主要质量合格证明文件及检验报告至少要有合法、有效的中文资料,且其内容符合设计和购货合同规定标准要求。

A.优质特种钢材

B.进口钢材

C.出口钢材

D.国产钢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电学计量器具中,不是主要标准量具的有()。

A.标准电池

B.标准电阻

C.标准电感

D.标准电能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