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结构化设计中,主要根据()进行软件体系结构设计。A.数据流图 B.实体-关系图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结构化设计中,主要根据()进行软件体系结构设计。

A.数据流图

B.实体-关系图

C.状态-迁移图

D.数据字典

考点: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初级网络管理员计算机水平考试初级网络管理员2012年下半年上午真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肱二头肌反射中枢位于()

A.颈髓1~2

B.颈髓5~6

C.颈髓4~5

D.颈髓8~9

E.颈髓8,胸髓1

题型:单项选择题

14①(供选用《选修1-1》物理课教材的学生做)

2008年9月27日,我国“神舟七号”航天员翟志刚首次实现了中国航天员在太空的舱外活动(如图所示),“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是我国航天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舱外的航天员与舱内的航天员近在咫尺,但要进行对话,一般需要利用(  )

A.紫外线

B.无线电波

C.γ射线

D.X射线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进行地面水流行病学调查时,应调查下列哪一项()

A.该污染物在水中的含量,并对居民进行生物监测

B.该污染在水生生物和水中的含量,对居民进行生物监测

C.该污染物在水中及底质中的含量,对居民进行生物监测

D.该污染物在水中、水生生物及底质中的含量,对居民进行生物监测

E.该污染物在水中、水生生物及底质中的含量,不需对居民进行生物监测

题型:单项选择题

建造油罐的地基土壤,要求地质情况均一,承压不小于1×105-1.8×105Pa,地下水位最好低于基槽底面()cm。

题型:单项选择题

程某,男,16岁,学生。2001年7月12日初诊。患者近几个月来因学习紧张,感到视力模糊,眼球作胀,时有腰酸耳鸣,夜寐多梦,头昏,舌淡红、少苔,脉细。试析本病的病因病机、诊断、证型、治则、针灸处方及方义。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