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口腔黏膜上皮细胞中,一种细胞体积大,多边形,细胞质伸出许多小的突起与相邻的细胞相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口腔黏膜上皮细胞中,一种细胞体积大,多边形,细胞质伸出许多小的突起与相邻的细胞相接,这种细胞是

A.角化细胞
B.扁平细胞
C.粒细胞
D.棘细胞
E.基底细胞

考点:口腔执业医师口腔执业医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马歇尔计划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成熟论”的提出者是心理学家()

A.霍尔

B.华生

C.盖塞尔

D.施太伦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当人们力图提高文献()时,指数增长减慢。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图表示神经元之间传递信息的图解,乙图表示靶细胞和特定激素结合方式的图解。图中①~⑦代表细胞或细胞结构,据图回答问题。

甲图中的②③④共同形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公司尝试运用经济增加值方法评价2008年的经营绩效。根据2008年度的会计报表实际数据,经过分析判断,当年税后净利润为1270万元,利息费用为100万元,无形资产摊销20万元,折旧30万元,增加研发支出资本化金额为30万元,摊销资本化研发支出为5万元;期末所有者权益为2000万元(其中未分配利润100万元),负债总额1800万元(其中长期借款1500万元,短期借款200万元,应付账款100万元);企业的加权平均资本成本率经测算为10%。则下列计算正确的有( )。

A.税后净营业利润1415万元

B.投入资本总额3730万元

C.全部资本成本383万元

D.经济附加值1032万元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