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叙述中哪些与维生素A相符A.目前只发现六种维生素A的异构体 B.全反式的相对来说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叙述中哪些与维生素A相符

A.目前只发现六种维生素A的异构体

B.全反式的相对来说最为稳定

C.顺式异构体2-Z型和6-Z型较稳定

D.4-Z型稳定性较差

E.8-Z型因空间障碍过大而不存在

考点:西药执业药师药物化学综合复习题(三)
题型:多项选择题

A、B两带电小球,A固定不动,B的质量为m。在库仑力作用下,B由静止开始运动。已知初始时,A、B间的距离为d,B的加速度为a。经过一段时间后,B的加速度变为a/4,此时,A、B间的距离应为[ ]

A.d

B.2d

C.3d

D.4d

题型:多项选择题

历史上有一位著名的皇帝,他统治期间民族关系和睦,被少数民族首领拥戴为“天可汗”,他是 (   )  

A.汉武帝

B.隋文帝

C.唐太宗

D.唐玄宗

题型:多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有一个底面积是200cm2、高为10cm的柱形容器,顶部有一个面积是40cm2的小孔,孔上装有一根倾斜管子,从管子上端灌水,当h1=20cm时,水对容器底的压强是多少?水对容器顶面的压强为多少?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30岁。风心病二尖瓣狭窄4年,近1个月重体力劳动时出现呼吸困难入院。昨夜12点患者突然憋醒,端坐位,大汗淋漓,咳嗽,咳粉红色泡沫痰。心率120次/分,两肺满布湿啰音及哮鸣音,护士应给予患者氧疗的措施为()

A.持续低流量给氧

B.高流量给氧

C.间断给氧

D.高流量乙醇湿化给氧

E.低流量乙醇湿化给氧

题型:多项选择题

期货市场的套期保值功能是将市场价格风险转移给了()。

A.套期保值者

B.生产经营者

C.期货交易所

D.期货投机者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