碘量法所用指示液是A.邻苯氮菲指示液B.淀粉指示液C.偶氮紫指示液D.溴麝香草酚蓝指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碘量法所用指示液是

A.邻苯氮菲指示液
B.淀粉指示液
C.偶氮紫指示液
D.溴麝香草酚蓝指示液
E.结晶紫指示液

考点:西药执业药师药事管理与法规特殊药品管理办法和戒毒药品管理办法(一)
题型:单项选择题

沪宁高速公路全长248千米,一辆卡车从南京出发开往上海,2小时后离上海还有114千米,这辆卡车平均每小时行多少千米?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9年年初,DEF公司总经理在公司全体员工大会上表示本年度是该公司的内部控制建设年,因此他明确表示以下几点:第一,内部控制将是该企业的一个长期目标;第二,只要有了完善的内部控制,该公司的所有经营目标都将得到实现;第三,企业内部控制建设将完全依赖于公司高层管理人员。
根据上述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根据COSO内部控制相关理念,对该总经理上述三点说法进行分析,分别指出每一说法是否正确,如不正确请说明原因。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物质遇水可燃的是()

A、硫磺

B、赤磷

C、电石

D、樟瑙球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4个月。生长发育良好,体重为6kg,因母亲患慢性疾病,需停用母乳而改牛奶喂养。

该婴儿每天需8%糖牛奶量及另需补充的水分为8%糖牛奶()(ml)另补水分()(ml)

A.350,100

B.450,150

C.550,200

D.600,300

E.750,300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个人耐用消费品贷款的说法,正确的是()。

A.贷款可用于购买汽车

B.借款人通常需在银行指定的商户处购买特定商品

C.贷款银行的贷款成本较高

D.贷款期限最长为3年(含3年)

E.贷款起点一般为2000元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