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是指 (34) 之间通过互联网进行产品、服务以及信息交换的一种电子商务模式。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B2B是指 (34) 之间通过互联网进行产品、服务以及信息交换的一种电子商务模式。

A.政府与政府

B.消费者与消费者

C.企业与企业

D.政府与企业

考点: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初级网络管理员初级网络管理员上午试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如下类声明:
class MyClass

int i;
private:int j;
protected: int k;
public: int m, n;
其中,私有成员的数量为 【15】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状腺功能亢进患者术前准备,基础代谢率至少降至()。

A.+10%以下

B.+20%以下

C.+25%以下

D.+30%以下

E.+35%以下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主承销商按照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组织验资时应当以()为依据。

A.获取的T日16:00资金到账情况

B.获取的T+1日16:00资金到账情况

C.结算银行提供的网下申购资金专户截止T日16:00的资金余额

D.结算银行提供的网下申购资金专户截止T+1日16:00的资金余额

题型:单项选择题

白细胞分类两次交叉是指

A.中性粒细胞比值超过淋巴细胞比值

B.淋巴细胞比值超过中性粒细胞比值

C.中性粒细胞比值与淋巴细胞比值大致相等

D.中性粒细胞比值与大单核细胞比值大致相等

E.大单核细胞与红细胞比值大致相等

题型:单项选择题

A公司是一家制造企业,现在正考虑投产一新产品,其有关资料如下:
(1)A公司目前拥有资金2000万元,其中,长期借款800万元,年利率10%;权益资金1200万元,股数100万股,公司目前的销售收入为1000万元,变动成本率为40%,固定付现成本为80万元,非付现成本为20万元。
(2)公司拟投产一种新产品,新产品的市场适销期为5年。该产品的生产可以利用企业原有的一台设备,此外还要购置一台配套设备。
(3)旧设备当初购买成本40万元;税法规定该类设备的折旧年限10年,残值率10%,已经使用5年,预计尚可使用年限5年,5年后的最终残值为0,设备当前变现价值为10万元,已经商量好了一家买方。
(4)新设备买价为80万元,税法规定该类设备的折旧年限10年、残值率10%,直线折旧法。使用5年后的变现价值估计为5万元。
(5)新产品投产后,预计每年的销售收入会增加200万元,假设变动成本率仍为40%,固定付现成本会增加16万元。
(6)生产部门估计新产品的生产还需要增加20万元的营业流动资产。
(7)公司过去没有投产过类似新产品项目,但新项目与另一家上市公司的经营项目类似,该上市公司的β为1.5,其资产负债率为60%,目前证券市场的无风险收益率为5%,证券市场的平均收益率为15%。
(8)公司投资所需要增加的资金现有两个方案可供选择:按10%的利率发行债券(方案1);按每股20元发行新股(方案2)。
(9)所得税税率均为25%。
要求:

确定增加新产品生产后的每年的息税前营业利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