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妇女。5年前右侧 * * 出现圆形肿块,表面坚实光滑。边界清楚,活动度好,病程发展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25岁妇女。5年前右侧 * * 出现圆形肿块,表面坚实光滑。边界清楚,活动度好,病程发展缓慢,最可能的诊断是

A.乳癖
B.乳核
C.乳痨
D.乳岩
E.乳痈

考点:中医外科学(医学高级)中医外科学
题型:单项选择题

火车机车原来的速度是36km/h,在一段下坡路上加速度为0.2m/s2.机车行驶到下坡末端,速度增加到54km/h.求机车通过这段下坡路所用的时间.

题型:单项选择题

船体构件中龙骨板、肋板和双层底桁材腹板的皱折不得超过其腹板深度的()。

A.1%

B.2

C.3%

D.4%

题型:单项选择题

红外卫星云图的图名缩写符号为()。

A.VS

B.IR

C.ST

D.TC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刑法分则体系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王某学历不高,在一家工厂工作。妻子是外地人,没有工作。他们有两个孩子,一儿一女,家庭压力较大。迫于生计,王某晚上还打一份工,平常早出晚归,和子女接触少。夫妻之间也较少交流,两人经常因经济问题和教育子女的问题发生争吵。儿子已经13岁了,还是不懂事,成绩也不好,在家经常挨打。前天,王某又打了儿子,结果儿子跑出家门要离家出走。夫妻俩前来社会工作站求助,王某表达了内心的压力与无助。

[问题]


根据本案例,社会工作者为王某家庭拟订的干预计划的要点是什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