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贸易公司因资金周转需要,以土地使用权向银行抵押贷款。B土地评估公司受其委托,评估出

题型:问答题

问题:

A贸易公司因资金周转需要,以土地使用权向银行抵押贷款。B土地评估公司受其委托,评估出该宗土地在2002年9月1日的价格为1200万元.银行据此贷款给A公司1000万元。2004年3月1日,因A公司无力偿还贷款,银行申请经法院判决将该土地拍卖,拍卖所得扣除各项税费后为600万元,加上A公司已偿还给银行的部分本金和利息,A公司仍欠银行110万元。为此,银行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B评估公司赔偿该公司110万元损失。而B评估公司认为自己没有责任。请问B评估公司是否有责任。并解释其原因。

考点:土地估价师土地估价案例与报告土地估价案例与报告
题型:问答题

政府相关管理部门通过一定的程序和规则制定的提供公共物品的价格和收费标准的方法,这种方法属于()。

A.“公共劳务”收费法

B.公共定价法

C.最低费用选择法

D.“成本-效益”分析法

题型:问答题

风管穿过需要封闭的防火防爆楼板或墙体时,应设钢板厚度不小于()mm的预埋管或防护套管,风管与套管之间应采用不燃柔性材料封墙。

A.1.0

B.1.2

C.1.4

D.1.6

题型:问答题

在十二络脉中除哪项以外,都是向上循行()

A.手太阴经络脉

B.手太阳经络脉

C.手少阳经络脉

D.足厥阴经络脉

E.足太阳经络脉

题型:问答题

简述水产动物育种的优势?

题型:问答题

关于世界经济描述,正确的是()。

A、世界经济是世界范围内物质再生产和生产关系再生产的过程

B、世界经济存在的制度基础是市场经济

C、世界经济是市场经济超越国家疆界,在世界范围内拓展而形成的世界规模的经济体系

D、世界经济相对于一国范围内的市场经济,其遭遇的壁垒更少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