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代王循写了《青冢》诗,“青冢”是东汉王昭君的墓,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大黑河南岸,因远

题型:判断题

问题:

清代王循写了《青冢》诗,“青冢”是东汉王昭君的墓,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大黑河南岸,因远望墓地呈青黛色,故称之为“青冢”。

考点:旅游学旅游文化旅游文化题库
题型:判断题

小鹅瘟的典型病变特征是()

A.小肠黏膜充血,出血

B.空肠和回肠纤维素性坏死性肠炎

C.肝脏肿大出觑

D.肝脏、心脏表面覆盖有纤维素渗出

E.以上都不是

题型:判断题

全身麻醉术后未清醒时最合适的体位是()

A.仰卧位

B.侧卧位

C.半坐卧位

D.平卧头偏一侧

E.头低脚高位

题型:判断题

被告人崔某,1980年出生。1999年5月7日晚在一路口抢走一下班女工的提包,被过路群众抓获,扭送到附近的某人民法院。法院同志认为这是公安机关管辖的案件,告诉群众应将其扭送到公安局。崔某被扭送到公安局后,公安人员认为崔某符合拘留的条件,遂将其拘留。后公安局于5月16日向人民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但未获批准公安局认为这一决定是错误的,于是向检察院提出复议,但仍未被接受,遂向上一级检察机关申请复核;同时认为崔某态度恶劣,随时可能逃跑,而且刑事诉讼法规定拘留最长期限为37天.因此,尽管崔某多次提出应当释放,一直未被批准。直至5月25日,上级检察机关做出不批准逮捕的决定,才将其释放。该案于6月20日由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在庭审过程中,人民法院认为,应对崔某实施逮捕,于是派法警将其逮捕归案。

问:本案的公、检、法机关在适用强制措施方面及程序方面存在哪些违反法律规定之处?

题型:判断题

如果河底淘刷严重,应在枕的()再加抛第二层枕。

A.前面

D.后面

C.上面

D.外面

题型:判断题

测量电路中电压时,电压表必须()在电路中。

A.串联

B.并联

C.可串联也可并联

D.视具体情况而定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