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疝的疝囊颈位于腹股沟斜疝的疝囊颈位于腹股沟直疝的疝囊位于 A.腹壁浅动外侧,腹股沟

题型:配伍题

问题:

股疝的疝囊颈位于
腹股沟斜疝的疝囊颈位于
腹股沟直疝的疝囊位于

A.腹壁浅动外侧,腹股沟韧带上方

B.腹壁浅动脉内侧,腹股沟韧带上方

C.腔隙韧带外侧,腹股沟韧带上方

D.腹壁下动脉外侧,腹股沟韧带上方

E.腹壁下动脉内侧,腹股沟韧带上方

考点:广东住院医师眼科学急诊科急诊科题库
题型:配伍题

与张骞第二次出使西域同年发生的事件是[ ]

A.白登之围被解

B.卫青、霍去病两路夹击匈奴

C.“亡国之乱”发生

D.昭君出塞

题型:配伍题

()合同方式的特点是建设项目业主将相对独立、性质不同的建设工程分别委托给具有不同专业资质的承包商,并分别订阅工程承包合同。各承包商之间没有合同关系。

A.工程建设总承包

B.建设项目管理总承包

C.施工总承包管理

D.切块分包方式

题型:配伍题

关于股权式基金和有价证券基金的说法,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 ①股权式基金直接投入实业,着眼于股权或股票的未来公开转让和上市;有价证券基金着眼于二级市场,通过购买上市股票、债券间接投资;②股权式基金侧重于投资分红和资本增值,投机成分较少;有价证券基金既重视分红,更重视证券买卖的差价收入,具有较多的投机成分;③有价证券基金是以较发达的二级市场为前提,而股权式基金则对股份制企业的组织形式有较高的要求;④股权式基金由于转让性能差,流动性和变现能力弱,一般要求是封闭型和固定型,以便于稳定运作;而有价证券基金则可以是开放型和追加型的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①③④

D.①②③④

题型:配伍题


以下提供若干个案例,每个案例下设若干道考题。请根据各考题题干所提供的信息,在每题下面的A、B、C、D、E五个备选答案中选择一个最佳答案。

女性,50岁,发现左 * * 肿块1周。查体:肿块位于左 * * 外侧,5cm×4cm大小,质硬,边界不清,腋窝可扪及一肿大淋巴结,活动,怀疑为乳腺癌。

此病人首选手术方式是

A.单纯 * * 切除

B.标准乳腺癌根治术

C.改良乳腺癌根治术

D.腺叶切除术

E.肿块切除术

题型:配伍题

在“int a=10,*p=&a;”语句中,p的值是( )。

A.10

B.变量p的地址

C.变量a的地址

D.随机数

更多题库